top of page

感謝老爺感謝夫人,眾籌達成啦!!!

感謝老爺感謝夫人!眾籌完成啦!!!

20:59 2018/9/14,紀念一下我人生中第一次眾籌的完成時刻!! 很感謝一路上陪伴與支持的各位,天啊我申請的時候真沒有想到會走到這個地步,天啊.......非常驚喜的同時油然而生一股責任感,得把內容好好做好啊! 我今天清點了一下數量,繁體大概印250本、簡體印100本,電子書的話是35本左右,知識付費是一份--嗯~關於這些呢,目前的進度如下:

檔案呢目前經過一二三四五校至少是確保內容沒問題了,這部份有可能會變成兩個版本:一個是我的自製版,一個是出版社的版本,具體情況之後再跟大家說。 不管哪個版本,說好的特典書衣會有的,我說過想做的總結小冊子也會有的--在做這本書的過程中,真的發生了好多好多事,非常想跟大家說一說!

明天定稿之後開始上架,希望一切順利--我估計還是有很多技術不熟練的部分需要克服,但是我會加油的!!

嗯校稿的稿子已經出去了,估計周一能回來;把裡面不符合簡體朋友們的文字改調就可以開始印了,印刷廠已經找好了在廊坊--主要是因為數量太多現在已經爆到了100,這真的沒法從台灣帶過來了。

這個部份這周末會弄好,至少也得把前五集給錄出來--經過層層推敲之後,這個內容會跟繁體版的書完全不同,可以說是重做一份內容了。這個產品由於地域與所依託的微信環境關係,是揣摩著「大陸朋友對台灣人的哪幾個部分感興趣」來錄的。

大概就是這樣啦,接下來兩天會很忙碌!加油吧! 想看每天的製書日記跟周日直播的,歡迎到我的粉絲頁來吧~謝謝大家!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livechn/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