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通勤日記-0918

今天早上真的超堵的~然而就在這種狀況下,我還能騎著那龍頭歪斜著車ㄧ直騎到底,路上腦子完全開小差!

腦內小劇場如下: 從路況聯想到人生; 想起昨晚央廣主持人給我說的蘇州誠品,想著今天去看看有沒有缺; 想著今天要把繁體給排完了; 想著書衣還是可以做個幾個樣品給幾個特別的對象; 想著簡體校稿樣之一今天應該回來了可以改改; 想著今天要從哪裡哪裡統計名單; 想著今天得發個群發信; 想著前三天亂吃東西原來是因為情緒在翻騰; 想著以後作內容的話可以做哪些; 想起以前認識的朋友們。

我覺得我對北京通勤騎行的路況,已經熟練到能分出ㄧ部分大腦來想東想西的程度了...

順帶一提我的通勤路線: 從東北四環的望京騎到三環往西走,到北三環的時候停下去上班。總距離8公里左右,車程40分鐘。

1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