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製書日記-0915

103%

哈哈真的是達標之後就不努力宣傳了,看來昨天到處發的產品經理那篇會是我寫大長文的最後一篇哈哈~以下本日進度: 1.繁體實體+電子書 ■自製版本:繼續改改改,但不論如何明天就會往前推到上電子書,力求電子書的用戶可以收到。主要原因是電子書這個系統我沒有嚐試過,需要更多時間探索用戶的需求。 ■出版社版本:隨身碟還在路上,不知道後面會怎樣。

本身上我是希望讓大家可以自己選要哪個版本,但現在出版社具體怎樣還不知道,所以這個部分先暫時不提~目前默認還是我的自製版本,如果你想要出版社版本,你可以私信給我~(但其實我現在真的不知道出版社版本會怎樣,真的什麼都說不出來哈哈哈)

2.簡體書 校稿回來之後就去找印刷廠印啦,應該下周可以推進到看樣,下下周可以推進到書送來,如果運氣好下下周我就能把書寄出去了。我算了一下目前收到的總訂單,目前預估是繁體200本簡體100本,電子書大概33本。

3.知識付費 再錄了一版,明天應該可以再錄個兩三回;我想好啦,就用免費的平台全部開免費的,就當練習也挺好的。我覺得這也挺有趣的~反正現在也不用靠這個去攢錢出書了,就當一個業餘愛好也不錯。內容上滿六個,我就把網址貼出來吧~

4.眾籌 哈哈哈真的達標之後就不努力了,我現在就粉絲頁發文例行帶一帶~哈哈哈不用發籌成不成功的感覺真是太好了!

大概就是這樣~明天的預定: 1.把繁體書改好,把電子書上傳到Readmoo 2.把特典小冊子跟書衣作好,上傳到千業估價估時間 3.把目前的所有訂單資料都發給妹妹,讓妹妹安排物流 4.有時間的話就把知識付費再弄一弄

另外今天跟央廣約好了周一再錄音,我真的是走在碼字錄音湊錢出書的路上一去不復返耶哈哈~~~以上,晚安啦~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