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製書日記-0916

105%


1.內容 今天見到了粉絲頁的一位媽媽,她帶著兩個孩子來考察安家的環境,通過她我第一次接觸到所謂「跨海安家」的需求究竟是什麽,第一章第二節完全可以重寫啦!這完全是一大進步啊!感謝這位媽媽、感謝他的孩子們、感謝七年前開這個粉絲頁的我自己!

2.繁體書 感謝大家的支援,為了服務好所有客群,正式決定要分成自製版跟出版版了。 自製版就是我自己設計找千業印的、交貨時間在9/28,出版社就是由出版社專業出品,交貨時間大概在十二月,開放大家自由選擇,選擇自製版的話後面買出版版會有優惠(或著送電子版),具體情況還在談,後面再跟大家說~以上!

3.簡體書 等校稿回來,但是明天我會再打一疊簡體校稿版給另一位元也作內容的朋友看,盡最大努力爭取當地語系化。

4.電子書 由於繁體書的內容又要翻一翻,所以進度又延後了,但我還是努力爭取下周出來啦~

5.知識付費 我在來回亦莊的路途上,又打出了兩章的講稿。有了講稿要念出來真的快很多,我估計下下周大家就能見到啦。我真的覺得喔對於寫東西來說,在路上的效率顯然比坐在電腦前面高多了。

大概就是這樣啦~今天從上午到下午,在30公里外的亦莊我一連見了四波人--我前公司的同事們、現在公司的主管跟同事們、粉絲頁的媽媽、在北京的臺灣設計師,完全四種不同的類型啊,世界觀更新了四次也是很刺激了哈哈哈~

一會兒要整理一些資料,估計明天上午請假完成一些這書的必要工作。下午到公司,晚上去廣播,大概就是這樣啦!總覺得我對北京的熟悉度也很高了,剛剛我一邊講內心一邊浮現出地圖來,哇噻.......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