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製書日記-0917

106%

1.書衣 找了會作裁縫的朋友試作了一個布的書衣,結論就是真的作了的話一個成本可能要到80~100新台幣,作為特典來送的話顯然承受不了,所以就...先放棄,這次還是紙的書衣囉。

我把檔案作好跟千業商議的時候,看看是不是用特殊紙來讓感覺好那麼一點,但估計實用度還是高不到哪去吧。

2.繁體書 自製版:參考昨天台灣媽媽的說法,把整個探訪親人的部分重寫過一次,這真是大幅度的進步!

出版版:檔案到了,但是具體估計要做個圖片對應文字的列表。我也不知道最後究竟會怎樣,只知道排版會比我排得規範很多、會到12的時候發貨。

如果您想要收到出版版的話,可以在這裏登記,這樣我們9月底的時候會先給你發特典、12月才會給您發出版社版本的書。

3.特典 編了一下目錄如下,明天不太忙的話應該可以寫完第一版。 特典小冊子: 第一章 源頭 第二章 大致流程 第三章 目前的產品 第四章 制書日記 第五章 成本與收入  第一節 成本  第二節 收入 第六章 精神收穫  第一節 過程的感想  第二節 各種社群  第三節 家人與工作夥伴  第四節 認識的人們:臺灣篇  第五節 認識的人們:大陸篇  第六節 認識的人們:網路篇 第七章 反省與檢討 第八章 總結

今天的工作大概就是這樣,喔其實已經是昨天了。希望今天的工作不要太忙,因為19日我受命公出參加小程序的高峰會,所以明天得要把該發出去的都發出去才行呢。

還有就是今晚的央廣錄音表現不是很好,但大林姐對我還是很親切,傳授了各種人生經驗...非常感謝,這周有時間的話寫一下這次的錄音感想吧。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