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製書日記-0922

119%,由於眾籌關閉了這個進度不會變啦,嘿嘿。 今天一天基本交待在戶外了,基本沒啥進度,不過我們還是討論一下~大概明天會集中在家裡完成以下修改:

1.繁體書: 根據這次跟編輯小學老師的交流,把旅遊的部份再添增一些內容。我發現我作為一個在大陸七年、租房子領人民幣的人,對離開台灣到大陸做短期旅遊的人們實在太不了解了。

如同之前在亦庄見到了台灣媽媽、因而修改了陪伴家人的內容;與這位老師的相遇,也會讓我把旅遊的部份寫得更實用。

我寫這本書呢,初心就是作為一本情報書而寫的。如果你對大陸有興趣、你可以看看這本書再決定要不要來;如果你要到大陸,可以看看這本書做一些準備。

所以這位台灣媽媽以及老師在我的製書過程中出現在我的身邊,真的有點上帝安排的感覺,希望我可以好好地這些訊息傳達到需要的人的面前。

把內容改好之後,就直接把電腦帶著去找編輯,有錯字就直接對著電腦修,修好發印發電子書。

2.簡體書: 加入繁體書修改容、根據手上的兩本簡體校稿樣修訂內容。

3.特典: 數據、流程、列點型製書日記,製書過程的衍生文章列表與二維碼。想想日記型的書實在是浪費紙張,我要讓它更加精實,提高他的可參考性--給誰參考?當然是給日後也想做這件事的朋友參考啊。

說了初心是作情報書嘛,本體是對大陸的情報、特典是對出書的情報,我就是這麼強迫症!

4.書皮:把檔案給做出來。

5.正式封面:把檔案再看一次。

6.事務性工作:把所有的收件名單再整一次給妹妹發送。

以上這些會在未來兩天完成,加油吧!這些弄完之後會去把知識付費再往前弄一弄,完畢~

3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