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製書日記-0919

已更新:2018年9月24日

111% 明天24:00結束啦~喔這奇幻的眾籌之旅終於要結束了,感謝大家一路陪伴!謝謝大家!

以下是本日進度: 1.書 找編輯收回了校稿樣,同時見到了她來北京旅遊的國小老師...人呀,年輕時總是看著老去的人、早早地開始做自己也會老去的心理準備。

2.繁體實體書 把所有的規格整理出來報給千業,進入正式估價程序。明天眾籌再統計一下數量、21回來最後改一次稿,最遲9/22發印。

我也覺得我沒有力氣再改下去了,對習慣虛擬的我來說、實體真的是有那麼一點壓力。伴隨著付印的日期接近,暴飲暴食跟易怒都開始有端倪、而且時間也日漸接近,差不多了。

3.簡體實體書 明天應該會收到另一份校稿樣,目前簡體的校稿樣是兩本。差不多也就這樣了,週六發完繁體之後來改簡體稿子,再印出來找人看過一次,就給廊坊開始準備印刷流程了。

4.眾籌 今天生意真好啊,從早上到現在好像有15本吧...大家都喜歡把握最後時機嗎?真巧,我也是XD!!

明天24:00眾籌就結束了,連上微信支付、銀行轉帳的本數,有幾本就印幾本囉。

5.其他 不好意思沒有什麼進度...

今天一整天在外面開會,雖然抱著筆電但只能處理一些溝通的事情,不能集中精神製作。開完會到東四拿校稿樣,跟編輯與他的老師聊了一會,獲得一堆金莎巧克力。

20.21公司把我們拉到延慶團建,也就是公司旅遊。我帶著校稿樣跟筆電,至少能把內容再檢視一次、然後把開會心得寫出來吧。

22.23.24中秋連假,剛好夠我把電子書跟知識付費弄出來。想想28就要回台灣了,但我什麼都還沒有準備呢哈哈...順其自然吧,只希望這批書能夠順利落幕。


鄰近結束精神焦慮,大半夜去找編輯吃鴛鴦火鍋辣串串--不管怎樣這都是最後一校了!再看下去我要瘋了(╥﹏╥)



謝謝大家的支持與鼓勵、能夠跟你們一起度過這段時間,我很幸福。


4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