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
製書日記-0920

118% 到了半夜12點,一切都結束啦!明天點個數量,就可以發印啦~可喜可賀!本日進度:

1.書: 我呢雖然在遙遠的延慶豪華渡假村開會,但是呢上面開會我在下面開小差,開著筆典把fb廣告的數據整理了出來。 fb廣告跟嘖嘖的數據大概整出了12頁,究竟是要加頁數呢還是在有限的頁數裡把想表達的事情表達完呢?我現在傾向於後者,我覺得內容還可以精鍊一下。

2.繁體實體書: 收到了千業的估價,整套site=書、特典、書衣、小信、收縮膜印三百份共計57300元新台幣。但現在最大的問題是時間,因為明天需要統計數量跟做最後的整稿,後面遇到中秋假期。

所以9/25交檔案開印,工期需要7~10個工作天。也就是說快的話10/5、慢的話10/9寄出,假設10/12可以收到,那麼10/13拜託家人處理包書寄送,物流收走到大家收到估計要到10/15了......

我只能說這一切都是我不熟悉實體作業的錯,要退款或著改地址的大家可以寫信跟我說!而且這樣衍生出三個問題:

A.我10/5從台灣回大陸,這樣的話很可能不能帶書回來,那麼大陸這邊的繁體版就要在大陸印了。 B.很遺憾地不能跟家人朋友們一起包書,也不能拍一些關於包書跟寄送過程的影片了。 C.我回台灣要見一些人,這樣的話就不能帶書給他們。但這個問題我打算用先輸出四本來解決,費錢就費錢吧但只能認了。 D.簽名的問題怎麼解決?這看來只能我在大陸印個什麼,然後帶回台灣,到時候一起包進去了。

3.簡體實體書: 週末把簡體繁體檔案改好之後,就把檔案給廊坊印刷廠開始看價格,具體情況看怎麼處理吧。

4.繁體電子書,簡體知識付費: 先把發印的問題解決了,再努力努力。

5.其他 我們公司是作內容的,而同事們都很關注這本書,一直被問東問西的結果就是全公司上上下下都知道了這本書,人資總管還建議我結束之後可以寫個信給領導來說說這件事。

啊~~嘛,算了反正有機會能夠寫個報告來表達是挺好的,透過這件事我真的有好多好多感想可以說的!

大概就是這樣啦~我算了一筆帳大概最後是會賠一點兒,但是我覺得這一路的感受是值得的。唯一的遺憾大概是因為時間估算不好,這次不能自己參與物流發送的過程,這點滿遺憾的。

其他就是如果還有下次的話,估計會做得更好--前提是有下次的話哈哈哈!

以上,預購24:00結束喔!

0 次查看0 則留言

最新文章

查看全部
bottom of page